三夫户外俱乐部 共同交流经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中国户外用品行业中服装类产品占据了*大的市场销售比例,达到47.55%,三夫户外俱乐部占据第二位的是户外休闲鞋类,紧接着是背包类,这三类产品的销售额占全行业年度销售额近**的比例。

欧美发达国家的知名户外品牌纷纷进入中国,2012年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共有557个品牌,比上年增加了17%,其中国内品牌225个,**品牌332个。三夫户外俱乐部从市场销售额上看,2012年国外品牌销售额占55%,国内品牌销售额占45%。

三夫户外俱乐部介绍:早期的户外运动其实是一种生存手段,采药、狩猎、战争等活动无一不是人类为了生存或发展而被迫进行的活动。二战期间,英国特种部队开始开始利用自然屏障和绳网进行障碍训,其目的是为了提高野外作战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这是人类**次系统的把户外活动有目的的运用到实际中。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