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官网 重新认识户外精神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三夫户外官网成立于1998年的三夫户外运动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户外运动的**和普及。三夫俱乐部有超过10万多名正式会员和更广泛的境内外户外爱好者。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各种国内外长线及每周的短线活动精彩纷呈,欢迎各位驴友加入。

十多年来,三夫户外官网以**户外运动为己任,销售**户外运动用品,鼓励和帮助人们走向户外,运动健康,并全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念。被中纺协评为“中国名店”,并连续多年被中国登山协会授予“****户外运动俱乐部”。

很多公司都起步于一个或大或小的梦想,今天的三夫户外官网正是起源于其创始人张恒10多年前在纳木错湖边的一个梦想,要让亿万中国人,都去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挑战。 你愿意去试一试吗?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