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加盟 做好安全保障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户外用品加盟创立于1997年的三夫户外发展至今已有10多年历史。10年前的三夫仅仅是北京大学东门外一处30平米的小店,多年来秉承"诚信经营,**售后"的经营理念,以及"运动、快乐、梦想"的宗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户外用品加盟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深圳、沈阳、长春、青岛、石家庄等核心城市拥有34家****水准的专营店,营业面积超过万余平米,代理经营国内外200多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的产品,充分满足户外爱好者对野营、登山、攀岩、自驾车、滑雪、休闲旅行等活动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张恒,1997年9月创办三夫户外用品加盟公司,担任总裁至今。 1991-1996:就读于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系; 2001-2003:就读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目前,三夫户外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型的专业户外运动用品连锁零售公司,在全国拥30多家直营连锁店,三夫公司为社会提供了数百个就业机会。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