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梵尼官网 了解沙发的方方面面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意梵尼官网内部框架作为整个沙发的支撑架,需要足够的支撑力,所以大多厂家都会选择硬度和密度都较好的实木材料。原材料市场上,也有相应专门用于家具内架支撑的用料,统称为硬杂木。除硬杂木外,有些还会在框架较宽的地方使用夹板,不仅强度大,而且易弯曲不变形。

意梵尼官网的现代、简约、田园风格沙发多以浅色调为主,主要有白色、米色米黄、黄色为主,与整体家具的风格 相符合。古典皮质沙发一般以深色调为主,通常会在皮质上做一些仿古工艺,是皮质呈现出古典的质感,所以古典沙发的**相比其他风格的皮质工艺要求较高,价格自然也稍微高一些。

如果摆放可容纳三、四个人的沙发,那么应该选择多大的茶几来搭配呢?意梵尼官网表示:140*70*45cm 在沙发的体积很大或是两个长沙发摆在一起的情况下,矮茶几就是很好的选择,高度*好和沙发坐垫的位置持平。

标签: 意梵尼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