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灯具选择哪种好?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灯具哪种好?卫生间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是一个隐私的地方,所以装修得注意许多不同于其他居室装修的知识,且卫生间的光源不能太亮,否则会让这个隐私的空间变得过于“明亮”,让人感到不舒服。那么,怎么挑选卫生间的灯具呢?在此,我们详细地分析一下。

卫生间灯具哪种好?大空间的卫生间灯具可以选择安装壁灯,使用间接灯光造成强烈的灯光效果。在坐便器、浴缸、花洒的顶位各安装一个筒灯,使每一处关键部位都能有明亮的灯光。除此之外,不需要安装专门的吸顶灯了,否则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

卫生间灯具哪种好?面积较大的卫生间里还可以配上一道玻璃浴门,空间小的拉道浴帘也不错,或者在安放的一侧顶棚做个凹槽,选择自己所喜欢的光源类型,但*好避免太刺眼的颜色。从结构配置上看,多数浴柱都在顶部喷头附近设置了柔和的灯光,淋浴区无须再分装照明灯,即使浴帘遮住了部分灯光,洗浴的采光也不受影响。

卫生间灯具哪种好?小面积卫生间灯具应把灯具安装在天花板正**,这样可光芒四射,给空间以扩大感。大面积的浴室可在浴盆和洗脸盆上方安装下照灯,并在镜子周围安装化妆灯,使其透露出高雅和温馨。浴室镜子的照明灯具应安装在眼睛之上的位置,且左右对称布置。全面照明可以用壁灯、吸顶灯、嵌灯等。另外,灯具一定要有可靠的防水性和安全性。外观造型和颜色,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及爱好来选择,但要与整体布局协调。

卫生间灯具哪种好?在家中,卫生间是除外另一个**私密性的空间。因此浴室空间的塑造非常重要,既要做到功能适用,也要做到空间颜色及灯光的合理运用。在卫生间灯具选择上,一般整体上宜选白炽灯,化妆镜旁必须设置*立的照明灯。有的家庭在镜子周围设置一圈小射灯,虽然美观,但射灯的防水性稍差,只适合于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