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真灯饰生活馆 做精致生活品质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丽真灯饰生活馆的设计主题:“靓丽生活,求真品位”。丽真灯饰的设计团队以人们生活的主体“家”这个*特视角出发,设计**多不同的风格、造型各异的产品,致力于为您**与众不同的生活空间,充分诠释“生活、品位、价值、健康”的理念,尽情享受新生活的无限乐趣。

无论你是时尚个性一族,还是温情雅致一族,都能在“丽真灯饰生活馆”找到生活的惊喜与灵感。丽真灯饰的产品定位:“简约、时尚、个性、节能、环保”,让普通老百姓都能消费得起的同时,又能尽情享受“靓丽生活”。

丽真灯饰生活馆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在未来两年间,丽真灯饰生活馆力求在全国开出500家连锁店,以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在产品研发方面,丽真灯饰对市场经过多年的调查和分析,把产品类别进行了整合,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需要,不同年龄段的人群的消费取向,设计出近千款式产品。集时尚性、装饰性、实用性于一身,产品价位高、中、低档次齐全,可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丽真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