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好吗 全家几代人的使用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黑人牙膏好吗?高露洁价格低于黑人牙膏,媒体广告多于黑人牙膏,高露洁广告推崇美白与防蛀,专注于口腔健康。它的劣势为口味一般,不受青年人喜欢。市场定位:强调产品的天然,**精华,健康质量,价格较高。

黑人**牙膏含绿茶、芦荟等天然**精华,有助于去除口腔细菌,避免口臭及預防其它口腔问題,让您擁有清新的口氣、健康的牙齿及口腔。黑人牙膏好吗? 诉求主题:清新冰凉的口感。黑人牙膏含有纯净天然香料配方,给人清新爽洁的感觉,舒畅持久。并散发天然的香味。

黑人牙膏好吗?目标消费群:*立的中青年及中高收入家庭消费,他们收入稳定且较高,他们或向往自由、亲近自然,或十分追求健康消费。这些人有的是天生的宁静乐观派,有的是承受着*大压力的中高层白领,向往自然解放。

标签: 黑人牙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