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出台最新房贷放松政策 首套7折二套房享首套政策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一直关注的银行房贷政策标准放松的报道今日央行终于给出了*后的标准答案,在央行今日下放的关于《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中已经明确表达了关于*新房贷政策的标准,通知中表明,*套房的利率标准*低可以打7折,而之前一直限购的二套房标准政策现在也改变了,二套房的贷款利率是只认贷不认房,也就是说在还清*套房的贷款之后,购买二套房的时候还可以享受*套房的贷款利率,这样的*新房贷政策标准你还中意吗?

央行***新房贷放松政策

*新房贷利率计算方法:房贷松绑暂无消息

自9月22日以来,央行即将发文四大行放松限贷的传闻在市场上闹得沸沸扬扬。这是继部分地方政府松绑限购之后,可能对房地产行业形成重大利好的消息。传闻称,央行已经通知四大行,要求放开限贷,鼓励*套房贷款,同时二三套房贷款可恢复至基准利率,甚至“房贷还清可享*套房按揭政策”。

对此,四大行统一口径表示,房贷松绑暂无消息。记者了解到,目前所有银行并未对房贷政策有所调整,四大行在*套住房按揭贷款上仍执行不高于基准利率政策,二套房贷款利率则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在二套房认定上,不仅认房,而且认贷。

据了解,在住房按揭贷款上,国有大行的*套房贷款利率*低执行八五折,而二套房贷款利率则均在基准利率之上。


标签: 最新房贷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