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电动车配件价格表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电动自行车看着简单,其实里面大大小小的配件几百个,而且不同厂家的电动车配件价格也不一样,为此,在网上找的电动车配件价格表仅供参考,并不能作为投资的依据,一句话,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电动车配件价格表:(水上滑板车)水下潜水器用有刷电机控制器成品板,每块28元。 电动自行车24V、36V有刷控制器每只26元.有电门锁、充电、电压、速度等插口的有刷控制器每只28元.48V每只37元.电动摩托车控制器每只55元.电动自行车无刷控制器36V每只80元,24V每只85元.电动摩托车无刷控制器每只180元.各种载货三轮车,三人坐三轮车等小型车辆使用的有刷控制器每只60-120元. 电压转换器每只19元,24元。供电动游览车使用的转换器每只200元.均具有欠压,过流,限流保护等常规功能,也有能倒车的电机控制器.电机 每套500元 框架200元左右。

电动车配件价格表:电动自行车24V、36V有刷控制器每只26元.有电门锁、充电、电压、速度等插口的有刷控制器每只28元.48V每只37元.电动摩托车控制器每只55元.电动自行车无刷控制器36V每只80元,24V每只85元.电动摩托车无刷控制器每只180元.各种载货三轮车,三人坐三轮车等小型车辆使用的有刷控制器每只60-120元. 电压转换器每只19元,24元。供电动游览车使用的转换器每只200元.均具有欠压,过流,限流保护等常规功能。

电动车配件价格表不同公司有着不同的标准,请谨慎考虑。

标签: 电动车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