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哪种好?续航里程排名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电动车的电池成本在逐步下降,消费者对它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其实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续航里程排名,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要求。

近日,美国有研究机构针对“电动车续航里程排名”对美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结果却大出意料:消费者认为,在电池成本下降到100美元/千瓦时之前,续航里程能达到150英里甚至200英里没有意义。尽管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将电池成本视为*高等级的秘密,但很显然的是,目前大家普遍都还未达到这个水平。“在达到这个水平之前,美国电动车车主更倾向于选择续航里程在100英里以内的车型。”美国运筹学和管理学研究协会(简称Informs)称。

据悉,Informs对36664位受访者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受访者对于“大力发展短途电动车的充电基础设施”远比“努力提高电动车续航里程排名”的呼声要多。这是因为目前电动车还是定位于“城市短距离用车”,即使电动车续航里程超过了200英里,但长途驾驶时受制于充电站的短缺,依然让消费者不敢贸然出城。所以消费者对电动车续航里程排名并不感冒。

消费者不是太注重电动车续航里程排名。

标签: 电动车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