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十强电动车排行榜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电动车排行榜公布 雅迪X战警深受年轻人追捧:

第1名 雅迪电动车第2名 爱玛电动车第3名 新日电动车第4名 捷安特电动车第5名 绿源电动车第6名 雅马哈电动车第 7名 澳柯玛电动车第8名 比德文电动车第9名 英克莱电动车第10名 邦德富士达电动车。

近日,全国**电动车排行榜在京公布,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雅迪、爱玛、新日占据榜单前位。据悉,此次评选为2013年前三季度,各大电动车品牌的销售量、销售额与市场占有率三项数据的综合排名结果。在2013年伊始就连续推出新品的雅迪,成为众望所归的**得主。

据了解,在全国**电动车排行榜上占**的雅迪电动车自6月发起“**行动”,引发*购热潮,7月中旬,雅迪*新款电动车X战警接踵上演了预订**。此后,雅迪电动车X战警开始了全国巡演的行程,在山东曲阜、滨州、济宁,在河南郑州,在山西宝鸡,无不呈现出一派*热的场景。雅迪X战警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从他们积极留言询问的氛围中不难感受到,*特造型、炫酷外观,兼具摩托车级**配置的X战警,已经点燃了玩酷一族对个性化电动车的热情。

标签: 电动车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