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什么牌子好?怎样选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复合地板什么牌子好。买复合地板,看几点: 一看基材,*好是大亚或者罗宾的纯松木基材,纤维细腻,受潮变型程度少,排湿**程度好。

二看耐磨层。国产与进口差别很大。不仅仅在耐磨上,在抗污方面、抗紫外线上进口的也有很好的表现。别说我不爱国,国外工业革命都好几次了,我国错过*少二次吧。地板方面也是多发展了几十年。没法比的。

三看装饰层。太多新花色*好别去尝试。因为厂家对其也没底。也许你买后不长时间,装饰层就褪色层一张白板。建议以深色为主。 四看甲醛含量。不含甲醛的地板地球上没有的。不要相信那些***。只要不超标,是对身体没害处的。那究竟哪种品牌的复合地板好呢?

1 大自然复合地板/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2 德尔复合地板/木地板(中国****,****,国家免检产品)

3 圣象复合地板/木地板(中国****,****,国家免检产品)

4 菲林格尔复合地板/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5 吉象复合地板/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6 宏耐复合地板/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7 扬子复合地板/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8 瑞嘉复合地板/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9 柏高PACO复合地板/木地板(国家免检产品)

10 福人复合地板/木地板(中国****,国家免检产品)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