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亚瓷砖怎么样 做最美的室内瓷砖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卡米亚瓷砖怎么样?卡米亚瓷砖是中国**的陶瓷和墙地砖品牌。崛起于瓷砖文化历史源远流长的千年陶都 ---- 佛山,是一家生产、销售墙地砖、抛光砖、仿古砖和釉面砖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由宏威公司注册。

注册商标为卡米亚牌;产品质量、创新能力均居行业**。卡米亚瓷砖怎么样?其中墙地砖是国内*大生产与销售基地,是中国**的陶瓷和墙地砖品牌。卡米亚瓷砖由广东宏威陶瓷实业有限公司荣誉出品。专业经营**玻化石、“玉石·印象”釉面砖和广场铺石三大类别产品,是国内现代化的大型建筑陶瓷生产经营企业。

卡米亚瓷砖怎么样?产品设计以演绎天然石材神韵为主线,充分满足市场需求,配以新颖时尚的花片,腰线作点缀,让各类装饰空间充满灵性与活力,深受设计师和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行业内**釉面砖的强势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