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垃圾处理器好用吗?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碎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对于这个新事物,很多人都在疑问到:厨房垃圾处理器好用吗?

厨房垃圾处理器好用吗?答案是非常的好用,厨房垃圾处理器刀盘设有两个或者四个可36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刀盘转速(满负载,工作状态)交流电机约1450-1750转/分钟。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4毫米,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厨房垃圾处理器使用非常方便,只需插上电就行了。

厨房垃圾处理器好用吗?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内核采用全不锈钢防腐材料制做,外面再使用隔音材料做成隔音腔,**产品的使用寿命及性能。 2、操作简便,使用安全,处理机内无刀刃,无需保养,任何人均可快速掌握使用方法。

厨房垃圾处理器好用吗?厨房垃圾处理器好用主要是因为安装简单迅速,配有标准三角插头及电缆,不需要后期接线! 4、灵敏的电机过载保护装置,**在任何意外情况下电机不烧坏,且保护动做后只用轻轻一按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