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垃圾处理器怎么样?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垃圾处理器怎么样?厨房垃圾处理器:又名: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安装于家庭厨房洗菜盆的排水口处,可方便地将菜头菜尾、剩菜剩饭等食物性厨余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

厨房垃圾处理器怎么样?厨房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化环保家用电器,它安装于厨房水槽下部,与排水管相连,可以即时、方便、快捷的处理所有食物垃圾,有效防止水槽的堵塞,**细菌蟑螂的生长繁殖,使您拥有一个清洁温馨的厨房。

厨房垃圾处理器怎么样?厨房垃圾处理器是一种通过高速电机驱动碾磨件碾磨和粉碎食物残余物至粉末或小颗粒状而随水流下水道自然排出的清洁器具,能处理厨房中如骨头、鱼刺、剩余饭菜等厨房食物垃圾,从而达到减轻家务负担、美化家居环境,清洁室内空气,**家人健康等目的。

厨房垃圾处理器怎么样?厨房垃圾处理器关键部位是高速电机、刀盘、腔体、气动开关(或遥控装置),高速电机在腔体内形成离心力,带动刀盘对灌入的食物垃圾进行快速、有效切割、击碎、研磨,将被处理垃圾研磨搅拌成直径2mm-3mm以内的细小单元。这样刀盘的材质与技术就显得尤为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