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光伏发电加盟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光伏市场太热了,热得让我受不了,客户都在找我催货。”在海南举办的英利2010年会上,英利光伏发电加盟董事长苗连生如是对记者说。英利光伏发电加盟新增的700兆瓦太阳能电池完整产业链扩产项目,将于2011年中期开始释放产能,**释放后可达到1700兆瓦的生产能力。然而即使产能井喷式扩张,仍然无法满足源源不断飞来的订单。苗不得不亲自飞赴美国向客户道歉,因为订单完成不了。

虽然无法与好到一塌糊涂的国外光伏市场相比,2010年却是英利光伏发电加盟供给国内太阳能市场*多的一年,并在10月19日金太阳工程招标中报出了10.5元的*低价。

此次招标意在开始着力培育国内的光伏市场,而苗连生表示英利英利光伏发电加盟之所以报出低价,是基于企业社会责任的考虑。正如英利对外宣称的那样,让光伏发电成为老百姓用得起的低碳绿色能源,此举也显示了足够的开发国内市场的诚意。

“中国产品一定要进入世界,只要有千分之一的机会,我们都要去争取”,苗连生说。而今年在世界杯上的宣传则大大提升了英利光伏发电加盟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成为英利光伏发电加盟品牌**化的神来之笔。另外,英利选择海南建立新厂,不乏看重海南**旅游岛定位有助于品牌提升的意味。

标签: 光伏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