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洗碗机十大品牌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洗碗机**品牌之1 西门子 search 简介

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的西门子股份公司是**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成立逾 165年来,以其**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的品质、令人信赖的可靠性和广泛的**性在业界*树一帜。西门子公司是世界上*大的环保技术供应商,其绿色产品和解决方案创造的营收约占西门子总营收的43%

洗碗机**品牌之2 美的 search 简介

创建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房产、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是中国*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2001年,美的转制为民营企业;2004年,美的相继并购合肥荣事达和广州华凌,继续将家电业做大做强。 目前,美的集团员工达7万人,拥有美的、威灵等十余个品牌,除顺德总部外,还在广州、中山、安徽芜湖.

洗碗机**品牌之3 海尔 search 简介

海尔创立于1984年,经过30年创业创新,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秉承锐意进取的海尔文化,不拘泥于现有的家电行业的产品与服务形式,在工作中不断求新求变,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开辟现代生活解决方案的新思路、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以创新*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和环境质量。

洗碗机**品牌之4 松下公司是一个跨国性公司,在全世界设有230多家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90,493人。其中在中国有54,000多人。2001年全年的销售总额为610多亿美元,为世界制造业500强的第26位。

Panasonic中文“松下”(早期叫National,1986年开始逐步更改为Panasonic,2008.10.1日起全部统一为Panasonic)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松下幸之助创业,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该企业品牌跃入《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

洗碗机**品牌之5 伊莱克斯(公司)

伊莱克斯(Electrolux)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1919年创建于瑞典,由Lux有限公司和Elektromekaniska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斯德哥尔摩。目前在60多个国家生产并在160个国家销售各种电器产品。

洗碗机**品牌之6 迈科(英文:MEIKO)  迈科MEIKO (始创于1927年德国,提供所有餐具洗涤问题解决方案,大型跨国公司集团,迈科清洗科技(中山)有限公司)  苏州迈科坐落在江浙沪三角地区中心--苏州。是一家以贸易为龙头,技术为核心,生产做后盾的集团型企业。集团旗下有一家进出口公司:苏州凯恩进出口有限公司,两处制造基地:苏州迈科电器有限公司、苏州迈科凯恩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迈科集团注重技术革新,*立开展研发创造,严格执行完善的安全,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 ISO9001-2008、ISO14001-2004认证,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要求。迈科集团作为多家著名

跨国公司的长期供应商,为诸多世界知名公司提供OEM产品。近年来,集团致力于开拓国内市场,创建了“迈科凯恩”“迪云”等家具品牌。

洗碗机**品牌之7 索湾 是个名不见金砖的公司,曾今是西班牙的皇家御用灶具唯一提供商而红极一时,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慢慢淡出人们视野了!

洗碗机**品牌之8 黑华(英文名hiweed) 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爱尔兰,较为大多数人不知,但也曾经进驻过华尔街,算是世界**品牌之一

洗碗机**品牌之9 惠而浦(英文:Whirlpool)

惠而浦 (**家用电器**品牌,微波炉**品牌,专注于全系列大型家用电器的制造商,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oration)创立于1911年,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奔腾港,是世界上*大的大型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其白色家电产品已连续11年保持**市场占有率**。惠而浦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拥有47个生产基地,26个研发中心和4个设计中心。百年来,美国惠而浦集团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的家电产品。

洗碗机**品牌之10 小天鹅-意黛喜(英文:Indesit)

小天鹅-意黛喜 (无锡小天鹅与意大利意黛喜Indesit合资企业,专业生产各种洗碗机企业,无锡意黛喜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意黛喜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意黛喜,洗碗机**品牌,绝大部分用于出口的洗碗机品牌,拥有很强的技术和生产能力,无锡小天鹅与意大利意黛喜Indesit合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