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新丽美墙布?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选择新丽美墙布的理由之一、容易打理。加美亚无缝壁布在客户没有阻燃要求的前提下,已经做了“三防”(防水、防霉、防污染)处理,很容易打理。干的灰尘,可以用鸡毛掸掸一下就可清除;轻度的脏,用白色湿毛巾擦洗即可除去;重度的脏,用白色毛巾蘸一些中性洗洁剂擦洗,可基本清除干净。加美亚无缝壁布耐擦洗,在同一部位擦洗多次不会擦破或擦毛。

为什么选择新丽美墙布的理由之二、色泽稳定。加美亚无缝壁布严格按照水洗牢度4级以上,日晒牢度4级以上的标准执行。在正常状态下**壁布在10年内保持原来的色泽不变、不暗淡。

为什么选择新丽美墙布的理由之三、花色丰富。目前,加美亚无缝壁布大约开发了30个版本,花色1000多个。产品风格涵盖欧式、工程、田园、现代、中式、儿童、简约等,基本满足了市场要求,并且公司现阶段还在继续研发一些特色花型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为什么选择新丽美墙布的理由之四、使用范围广。加美亚无缝壁布使用范围广泛,无论是应用于**宾馆、饭店、酒吧、KTV、写字楼等公共场所,还是应用于家居别墅、普通住宅装修及翻修,本产品都具有强大的生命力,都是您的*好选择。

标签: 新丽美墙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