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家的仿古砖怎么样?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建陶万千,东鹏陶瓷在市场上如何持续**?上周五(11月24日),在东鹏陶瓷梦之家仿古砖空间媒体品鉴会上,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新明透露,东鹏陶瓷将强势切入梦之家仿古砖市场,以玻化砖为**打造瓷片、卫浴、仿古砖等强势产品舰队,启动“亮剑07、腾飞08”强势品牌战略。

梦之家的仿古砖怎么样?东鹏陶瓷在中国建陶行业所处的地位,使其未来发展走向受到国内外市场和媒体的广泛关注。24日,尚未**装修好的东鹏陶瓷梦之家仿古砖空间*次在众多媒体面前揭开神秘的面纱。

虽然仿古砖仅是半成品,记者刚抬脚踏进东鹏梦之家仿古砖空间,一股浓郁的东方文化气息已扑面而来。

梦之家的仿古砖怎么样?在以家居的餐厅、客厅、厨房、商务空间等多个主题的实景空间中,金属釉、羊皮砖等具有浓厚东方文化内涵的产品伴以意大利、西班牙等实用、时尚展示元素的展厅,时尚、前卫中凸显品位,*新家居装饰潮流的品位尽显无遗。

标签: 梦之家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