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板有哪些作用?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生态板作用:生态板令家具外表坚强。印有色彩或仿木纹的纸本身是脆弱的,但装饰纸在透明树脂中浸泡之后形成的胶膜纸要坚硬许多,这种胶膜纸与生态板基材热压成一体后有着很好的性能,用它打制的家具不必上漆,表面自然形成保护膜。生态板作用还是很大的,关于生态板作用,还有以下几点。

在挑选此种板式家具时,除了色彩及纹理满意,还可以从几个方面辨别外观质量,如耐磨、耐划痕、耐酸碱、耐烫、耐污染有无污斑、划痕、压痕、孔隙,颜色光泽是否均匀,有无鼓泡现象、有无局部纸张撕裂或缺损现象等。

生态板作用和优点:这种板材的优点是:表面平整、不易变形、颜色鲜艳、表面较耐磨、耐腐蚀,价格经济。

1、防水、防潮。2、握钉力好。3、省*,省力,性价比高。4、环保E1,E0标准。5、档次高,美观实用。6、耐久性良好。

标签: 梦之家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