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无锡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装饰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家庭、酒店、宾馆、KTV、学校、写字楼等生活和工作场所的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主要经营产品有雅图士印花漆、雅图士滚花漆、雅图士钻石漆、雅图士水性金属漆、雅图士夜光漆、雅图士内墙艺术涂料等系列一应俱全。提供全程服务。

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是一种墙面艺术涂料,学名“壁纸漆”,它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施工到墙面上以后,视觉的效果和现在的壁纸近似,也有凹凸的质感效果,由于它本身仍属于液体涂料,所以施工到封面上的*终效果就叫作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

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生产主要取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材料,是真正天然、环保的产品。

雅图士纳米液体壁纸不仅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墙纸有接缝,易变色、翘边、起泡、寿命短的缺点,而且又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和壁纸图案精美,装饰效果美观的特征,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产品有印花壁纸、仿石、滚花壁纸、裂纹、梦幻天使等共计28大系列,五千多种花色图案供顾客选择,风格各异,个性万千。采用这种产品***施工能保持二十年以上如丝似绸的超前品质,其**的装饰效果、优异的理化性能和环保性能是任何涂料和壁纸都不能达到的。

标签: 液体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