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瓷砖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要达到理想的铺设效果,地砖的质量占了70%,陶瓷铺设的技巧占了30%。没有好的地砖,即使如何铺设也难以取得好的效果;但即使有高质量的地砖,如果不会铺设,也浪费了地砖。那么,铺瓷砖注意事项是什么呢?笔者为大家提供了一些资讯,希望可以给您带来帮助。

铺瓷砖注意事项之一、根据设计图纸或者设计要求,找出地砖颜色、花纹等试拼编号。选出存在缺陷的地砖。这样能提前预备好后面的工作。

铺瓷砖注意事项之二、地砖到场后,需要整理,归类,同时记得要摆放好安全的位置,以免破损。

铺瓷砖注意事项之三、地砖铺设前,都要浸泡,以免地砖的吸收率问题导致吸收水泥中的水份而出现紧绷开裂。

铺瓷砖注意事项之四、地面需要用勺子或者水管,把地面基层用水淋湿。这个作业时,减少灰尘。还能让地面吸收部分水份。不会产生缺水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