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夫户外运动用品 为体育而生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三夫户外运动用品的运动鞋合脚及舒适性*重要;记得要买比平常略大一号的鞋,因为户外运动袜比平常的袜子厚实,同时登高山时更需要在里层再穿上排汗内袜,所以试穿时、一定要穿上两层袜子。

接着将脚趾往前顶,此时脚后跟需留有1趾的空隙;再将鞋带绑好,踩上15度斜角的踏台,以测试脚尖及脚板侧是否舒适。三夫户外运动用品提醒,*后再穿上两只鞋子,四处走走,甚至试着上下楼梯,要直到确认**舒适无虞才行。

一般三夫户外运动用品的新鞋子至少每天试穿1-2小时,连续穿1星期,这样才不至于在初次长途登山、健行时,尝到「打脚」的痛苦滋味。使用防水保革油,可以延长鞋子的寿命、增强防水效果,每次长征后*好要保养一次。遇到事故时,应沉着大胆,细心负责,分清轻重缓急,果断实施急救方法;先处理危重病人,再处理病情较轻的病人。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