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厂房照明灯具优点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工厂照明灯具选什么灯具品牌好?相信很多做工厂照明改造的负责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工厂照明灯具的品牌是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售后服务和管控。

工厂照明灯具,不能说哪种灯具*省电。因为具体需求不同。按目前节能效果来说,LED目前是*好的,但对于大型厂房,显然不太适用LED照明。因为LED照明还有技术不太成熟,大功率LED照明光衰比较严重。容易造成资源的浪费。

好的工厂照明灯具耐高温,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抗冲击性好!多种配光曲线,有一千多种供调试,模压成形,质量可靠。通过亮化光学膜处理,实现光反射的**率和高质量;光学膜灯胆是由上千个凸钻面组成;专业凸面设计可有效的控制眩光量,轴向光弧可有效分解视觉眩光

好的工厂照明灯具反射器针对金卤灯点光源的特点,采用了反射、散射等技术,反射器钻石面特殊角度设计,表面更是耐酸、盐、碱,抗腐蚀性强,节能50%以上,具有清洁作用。不需要经常清洁和维护,大大的节省了人力和物力!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