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顺灯具城具体介绍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兴顺灯具城将定位于中**卖场。工程共5层,一二三层营业面积4万平方米,300多个展位。将有菲利普、欧司朗、松下电工、韩国现代照明、雷蒙、华泰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是东北地区灯具灯饰品类*全、品牌*多的现代化灯具专业市场。四层为沈阳齐家网落地服务中心。

沈阳兴顺灯具城坐落于沈阳市铁西区**商业街兴顺街的**地段,紧邻中国家具城。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是沈阳市****扶持项目。商场共分六层,内配**空调系统、22部双向豪华自动扶梯和6部客货直梯,昼夜自助银行系统,**自动消防和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等...

沈阳兴顺灯具城设施一应俱全。这里经营品类包括:商业照明、户外照明、LED光电产品、工程灯、舞台灯、光纤、家居灯饰、古典现代灯饰等。有世界**品牌50多种,国内**品牌百余种。其规模和档次堪称沈阳之*。

沈阳兴顺灯具城地处沈阳*大的家居商圈核心,由温州开发商、温州沈阳商会、中国照明协会及沈阳江城房产携手共同打造,周围濒临中国家具城、陶林居、东北建材城等沈阳大型家居卖场。建筑面积达到四万平方米,是东北地区规模*大档次*高,经营规范,服务优秀的一流灯具系列产品展览展示窗口,批零贸易基地和信息集散中心。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