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具应选择哪种好?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睡觉休息的地方,卧室灯具选择哪种好?以温馨为主,恬静、舒适的感觉*重要。如何选购卧室灯来起到这种效果非常重要。很多朋友知道我是灯饰的行家都会问我卧室用什么灯好?一般对光线要求温柔,强光会让人失眠,和神经衰弱。通常来讲,卧室照明应分为主仆照片和局部照明两种,如在卧室吊顶装上大型的水晶灯,或者是装饰台灯、落地灯、床头灯都是不错的选择。

卧室的空间大小是卧室灯具选择的重要因素。这个是一定要考虑到的问题。如果是小户型的卧室相应空间也会相对较小,选择的卧室灯具应当适合就好,不应追求奢华和大气;如果卧室空间较大的可以选择水晶灯或大型吊顶灯。水晶灯是挺适合卧室的,光源比较柔和。

卧室形状是卧室灯具选择哪种的关键。现今房子设计,有别于传统正方、长方形卧室,常常使用异形的空间设计来制造特殊的居室效果。不仅如此,有些业主也会通过改变室内格局来加大、缩小和改变卧室的面积和形状。因此,在选购吊灯之前一定要注意卧室的形状,尽量选到与卧室形状和装修风格相统一的吊灯。

卧室灯具选择哪种好?关键在床头灯和台灯的选择。*好选择可调节亮度的,即使看书也不会影响到另一半休息。灯罩的材质柔和。水晶灯或者透明玻璃灯罩的台灯,虽然好看,但过于刺眼的光线无论对阅读或是夜里起身,眼球适应度都不太好。*好选磨砂玻璃、布面、贝壳等能使光线柔和的灯罩。灯头高于枕头,让光线从45度倾斜散布下来,更适合看书。

标签: 灯具 灯具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