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怎么样 一辈子的信赖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黑人牙膏怎么样?产品功效原理:黑人专研清新牙膏通过发挥功防双重抑菌作用, 持续攻击口腔细菌,,减少口腔细菌数量, 并形成保护层,预防细菌滋生,阻截不良口气的源头.12小时持久对抗口气,黑人专研清新牙膏除了清新口气的功能外,还可以起到预防蛀牙和帮助去除牙菌斑,维护口腔健康的作用。

具70多年历史的黑人牙膏,在1930年代由来自宁波的严柏林与严中立兄弟研发。黑人牙膏怎么样?严氏兄弟在上海公共租界时期创立好来药物(好来化工的前身),而其多为方液仙创立的中国化学工业社(中化,生产**的三星牙膏、白玉牙膏)的旧员。

黑人牙膏怎么样?将中化的白玉牙膏配方略加改变,调出留兰香口味的黑人牙膏,开始销售。牙膏取名为“黑人”,乃取非洲黑人面黑齿白之意;后来更于广告上诡称黑人牙膏配方中含有非洲某种树上的洁齿药物,该药物便是非洲黑人牙齿特别白的原因,并大肆宣传********家到香港定居,同时在港、台设厂生产黑人牙膏,而留在大陆的黑人牙膏则改名为黑白牙膏。

标签: 黑人牙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