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价格 值得购买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黑人牙膏价格是多少呢?产品优点:特含媲美牙医选用的美白成份PS-mp;针对外源性色斑,净白效果高达3倍;形成亮白保护层,减少色斑附着达80%;适合每天使用而不伤牙釉质。

成品特点:黑人牙膏含有二水磷酸氢钙(DCPD),能**清洁牙齿,令牙齿洁白动人。黑人牙膏含有纯净天然香料配方,给您清新爽洁的感觉,舒畅持久。黑人牙膏价格贵吗?黑人牙膏含有氟化钠,能强化牙齿珐琅质,防止蛀牙。

黑人牙膏价格性价比高吗?产品功效:黑人专研亮白牙膏专研亮白根据专业美白技术研发,特含媲美牙医选用的美白成份PS-mp,不但可以去除顽固牙渍,还在牙齿表面形成亮白保护层,持续抵抗色素附着,发挥3倍美白功效。成分:磷酸氢钙二水合物、水、甘油、山梨糖(醇)、磷酸氢钙、月桂醇酸酯钠、香精、皱波角叉菜、月桂酰肌氨酸钠、单氟磷酸钠(0.10%,以氟计)、焦磷酸四钠、糖精钠。

标签: 黑人牙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