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树自热地板怎么样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房地产的日益红*,家装市场也随之*热异常。加上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升高,在家装上的花费更有越来越多的趋势。市场*了,竞争就越发激烈起来。仅地板这一市场,便是层出不穷。不少商家、**不断推出新概念,借此来吸引顾客,都在“环保”、“实用”上做文章。

红果树自热地板,采用*特的“地板、地暖、**三合一”结构设计,采暖层集成于地板之内,是真正的“自发热式”,热量直接从地板表层5~8毫米处向采暖区发散,大大缩减热量传递距离,通电15分钟,地板上表面温度即达到30℃左右,每平米/小时耗电只有0.056千瓦/时。

红果树自热地板的优势:

1、****:国家3C认证,无线安装,地板下面没有密密麻麻的**电线,****安全隐患。

2、智能集成:每块地板都是智能集成的*立单元,地板两端无需安装电极,并且地板连接采用**防水接插件设计,减少了安装环节可能引起的质量隐患。

3、智能温控:分区分时,变频式温控。可随意调节每个房间所需的温度。

4、**速热:即开即热,随开随用,面状发热,快速均匀。

5、低碳节能:无电磁辐射、零噪音,比传统采暖更节能。

6、安装简单:安装地暖和装普通地板一样简单,无需大兴土木,即铺即用。

7、新房*选:新房装修、地板地暖****。

8、改造方便:老房、已装修房屋改善取暖的**选择。

9、节省空间:安装无需龙骨,更能节省室内空间。

10、维修方便:可对单片进行更换,不影响整体采暖。

11、健康舒适:暖身先暖脚,自下而上采暖方式更有益身体健康。

12、**作用:远红外功能,有益家人健康。

13、装修潮流:地板、地暖、**三合一,采暖新趋势。

14、豪华美观:专业品质,高档基材,豪宅标配。

红果树自发热地板的正常耗电量只有空调和普通燃气的50%,经济性效果十分显著,同时也不会产生噪音和任何污染,是非常理想的环保型产品,称其为“节能减排的绿色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