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墙纸怎么样?植物墙纸零污染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植物墙纸怎么样?*先是它的***,以植物为原材料,***释放、***有害物质、零健康伤害,这非常重要,也是其它产品不能比的。别认为植物壁纸只是噱头,萃取植物精华、采集自然纤维、打捞深海贝壳,天然原料的考究让植物墙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追捧。其次在墙艺的设计上,总是走在时尚的**。植物壁纸,绿色环保,个性定制,选择众多。

植物墙纸怎么样?植物墙纸,是纯植物纤维织就的无纺布为基材,它所涂染的,就是其*创的“天然植物水性涂料”,再加上其运用了负氧离子发生技术,不仅自身符合零VOC的**环保要求,还具有消除污染,清新呼吸、高度自洁的功能。植物墙纸不但绿色环保还具有丰富的各种风格,无论是东方的古典、意大利的浪漫、西班牙的奔放等等植物墙纸都有。

植物墙纸怎么样?植物墙纸,生态工艺制做的环保基材,其背胶污染率低于0.001%,而其施工时**不需要辅助材料,防止了二次污染,从环保性来讲,它是远远高于欧盟限定标准的。环保不是用来口号喊出来的,是需要付诸于实际行动做出来的。

植物墙纸怎么样?植物的弹性彩石、花岗石、硅藻泥等系列,尤其适合建筑物的整体装饰,其粗犷质感、时尚风格,带给人的是现代工业环境之气氛。在冬天装修成浓情西班牙风格的家居,到了夏天感觉太热,换换软装修,家居环境就能变成清新时尚风格。

标签: 植物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