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照明灯价格是多少?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照明灯价格怎么样?哪家节能照明灯价格低?选至真灯饰!至真节能照明灯产品以“高品味的时尚设计、智能化的科技应用、领 先环保节能理念”树立起品味*到的灯饰风尚,产品相继获得3C认证、CQC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认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受到了海 内外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信赖,备受业界好评。

节能照明灯饰价格哪个*好?至真灯饰市场广阔,每款灯饰都品质上乘,材质健康。同时,为将整体价格降至新低,至真灯饰利用工艺技术的提高和合理的资源配置不断降低成本,力求消费者能用合适甚至低廉价格换取高品质生活。

依托“中国灯饰之都”古镇的深厚资源优势,多年来致力于节能照明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旗下产品涵盖:家居灯饰、商业照明、酒店照明、户外照明四大系列;光源、电器、荧光灯具、LED灯具、清洁能源灯具、开关插 座、智能控制系统等40多个大类;台灯、吊灯、落地灯、儿童灯、低压吸顶水晶灯、壁灯、射灯、筒灯等近千款产品。节能照明灯价格哪个*好?至真灯饰市场广阔,无论是商用照明、还是居室照明,所需一切 灯饰、光源、五金电料,均可从至真实现一站式购齐,满足了高、中、低档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品味照明需求。

标签: 节能照明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