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瓷砖排名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好的地砖是非常重要的,地砖**品牌是每个人都应该了解的常识,这样的在房屋装修的时候就能够自己把握好尺度,进行地砖的选购,减少被欺骗的几率,怎么说懂得多都是有好处的。

据*新资料统计*新瓷砖**品牌排名榜有:

瓷砖**品牌排名1、东鹏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瓷砖**品牌排名2、诺贝尔 (瓷砖**品牌,浙江省名牌,杭州诺贝尔集团)

瓷砖**品牌排名3、亚细亚 (中国名牌,瓷砖**品牌,上海亚细亚集团)

瓷砖**品牌排名4、冠珠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佛山市新明珠陶瓷集团)

瓷砖**品牌排名5、强辉 (瓷砖**品牌,广东省名牌,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

瓷砖**品牌排名6、蒙娜丽莎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

瓷砖**品牌排名7、顺辉 (瓷砖**品牌,广东名牌,佛山高明顺成陶瓷有限公司)

瓷砖**品牌排名8、鹰牌 (中国名牌,瓷砖**品牌,广东鹰牌陶瓷有限公司)

瓷砖**品牌排名9、新中源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

瓷砖**品牌排名10、王者 (陶瓷行业旗舰企业,瓷砖**品牌,佛山高明王者陶瓷)

**瓷砖具有抗腐蚀耐酸碱性强,不需要作特别的防酸碱处理,使用年限长,便于家庭日常保养。耐潮湿吸水率低,耐潮湿,坚固耐用。无辐射辐射指数远在国家标准以下,安全、环保、无辐射,易清洁干净、卫生,易清洁。耐用吸水率低,坚固耐用。纹理丰富纹路独特,具有多种表面风格。

标签: 品牌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