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照明灯省电吗?节能照明灯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照明灯省电吗?节能照明灯,又称为省电灯泡、电子灯泡、紧凑型荧光灯及一体式荧光灯,是指将荧光灯与镇流器组合成一个整体的照明设备。在**都提倡低碳环保的大环境下,经过3年多的**,节能照明灯迅速的取代了传统的白炽灯,走到千家万户中。

节能照明灯省电吗?节能照明灯在节能、省电的问题上,是**能够肯定的。在目前常见的民用照明灯具中,同样的照明效果下,节能照明灯消耗的电能确实*小。现在需要讨论的其实是节能灯到底省不省*。因为节能照明灯比普通灯贵很多,有的节能灯产品质量不过关,耗电虽省,可太短寿,省下的电*不够再买新灯。所以,既要节能、省电,又要节省总体投资的话,一定要买质量过硬的**节能灯(可以咨询朋友、邻居,也可自己实践总结)千万别图买灯便宜,*后算总帐反而不合适。

节能照明灯省电吗?节能灯的寿命主要是指灯管和电子镇流器的寿命,灯管的寿命跟它的原材料、制造工艺、制造设备、以及质量控制及**体系有非常大的关系。一个普通型节能灯的电子镇流器大约由30个元器件组成,如果其中一个原器件损坏,那么这个节能灯就不能点亮;如果一个电子镇流器的原器件非常好,但如果参数适配不好,电子镇流器的寿命也不会长;如果上面两项都做得很好,但如果工艺控制不好,质量管理控制不好,上面的功夫即使做得再好也是白费。

标签: 节能照明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