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彩装膜品牌有哪些?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彩装膜品牌有哪些?随着国内家居彩装膜品牌的增多,很多消费者往往有以上疑问。针对这一问题,小编通过详细的市场了解得知,目前市场的家居彩装膜品牌有如下几个。

1、米拉贝米拉贝尔家居彩装膜——膜彩家居***★***家**:米拉贝尔**装饰膜优势:墙面膜、家具膜、电器膜……样样出色,轻松适应各类基材。

2、皇族晶彩膜——家居彩装膜**品牌,皇族HOMAGE晶彩膜,亦称超级彩装膜,它是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贴膜及家用电器贴膜。

3、**品牌-朦那丽莎家居彩装膜

意大利朦那•丽莎彩装膜(****彩装膜品牌,中国**的专业彩装膜企业)朦那丽莎**产品来自意大利的设计稿件,采用精益求精的欧洲压花工艺,使产品品质**体现,为我们实现了奢华与艺术的融合,轻而易举地演绎出多彩的和极富装饰效果的新空间,意大利设计师对古罗马文化及东南亚文化的设计元素的理解,为我们带来一股浓郁的欧式情调。朦那.丽莎款款精品犹如巧夺天工,简练而精美,**诠释欧式风格唯美高贵的内在品质。以装点美丽家居,体验迤俪千年的文化之旅。

4、名匠世家纳米家居彩装膜

名匠世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家采用意,韩,美**技术,主打产品有:名匠世家纳米幻彩彩装膜、家装装饰膜、采暖膜、防护膜、定制膜、3D膜

5、玛可波罗家居彩装膜

家居彩装膜品牌*占绿色家装领域,传统装饰材料的**者,**绿色家装新传奇!


标签: 家居彩装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