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品牌瓷砖排名情况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品牌瓷砖排名情况是什么?地砖虽然是被踩在脚下,很多人可能因此会觉得怎么样都无伤大雅,其实不然,地砖的风格、质量在家庭装修当中,其实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样,你还会说了解地砖**品牌是多余的了么?在此总结了下2014年目前品牌瓷砖排名情况。

目前品牌瓷砖排名一:马可波罗


选择好的地砖是非常重要的,其中马可波罗是地砖**品牌之一,中国陶瓷行业知名的品牌,是中国地砖的****。该品牌诞生于1996年,享有仿古砖**的美誉,是人们的*选地砖。

目前品牌瓷砖排名二:东鹏

地砖**品牌中的东鹏品牌,该品牌隶属于广东东鹏股份有限公司,地砖**品牌之一,中国的****,先进的思想了设备使得东鹏在建立之后就迅速占领国内市场,并且成为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东鹏的产品将更加多元化。

目前品牌瓷砖排名三:诺贝尔

杭州诺贝尔集团成立于1992年,本着推进中国整个瓷砖装饰行业发展的理念,迅速在中国成长,目前已经是中国瓷砖**品牌,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也是大众非常青睐的地砖品牌。

目前品牌瓷砖排名四:蒙娜丽莎

广东蒙娜丽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充分利用了时间的优势大量利用现代科技发展自己,迅速在中国的地砖市场占了自的一席之地,蒙娜丽莎地砖更是以独特的外形收获了无数人对它的喜爱。

标签: 品牌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