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维修注意事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沁园净水机的保养:检查机器整体外观是否变形,壁挂式安装应检查壁挂吊板、螺钉是否松动检查产品内部的连接部件及使用情况。检查弯头、快接接头的连接,并逐个用力将连接处的PE管顶一下,**PE管插到位。


要求:利用检查各滤芯的连接头使用情况的机会,向顾客讲解产品内部的滤芯功能、设备使用常识。注意:机器使用两年左右的接头、PE管应检查是否变形、老化以确定是否需要更换。用干净抹布擦洗产品内部构件、壳身,要求做到无灰尘异物等。更换滤芯根据滤芯使用时间及滤芯使用寿命提示情况(根据净水机的功能)判定是否需要更换滤芯,如需更换,需先征求用户意见。若更换滤芯,在安装滤芯前要严格按照产品冲洗指引的规定进行冲洗,对于有滤芯寿命提示功能的在更换滤芯后要进行滤芯寿命提示的复位。接通水源,使产品正常产水,并用干爽的纸巾检查各连接处是否有渗水现象。检查水的口感。

*后,用自带***杯子接一杯水试喝,用口感来确定出水没有问题。我们吃进嘴里的食物,经牙齿咀嚼和唾液润湿后,进行从食管到肠胃、完成消化并被吸收的消化过程,这些环节都要水分来参与,加速体液对营养成分的溶解。食物的营养消化吸收后剩余的残渣废物,要通过出汗、呼吸及排泄的方式排出体外,这几种不同的排泄方式都需水分的帮助才能实现。人体关节之间需要有润滑液,来避免骨头之间的损坏性摩擦,而水则是关节润滑液的主要来源。当环境温度低于体温时,为了维持身体温度**正常生理活动,体内水分会因缩小的毛孔减少蒸发而保留在体内;环境温度高于体温,水分就会通过扩张的毛细血管呼吸孔排出体外,降低体温。身体通过水的流散**生存功能。

上海沁园净水器维修保养公司本着信誉至上、至信至诚、**市场、****、以信为本、以质求生的宗旨目标。以专业的技术、细致**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的上门服务,提高中心的形象与声誉,不仅制定了全面的服务规范!

标签: 沁园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