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帝厨卫的介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法兰帝厨卫:专业生产不锈钢浴室柜、不锈钢橱柜、淋浴花洒,各式水**、水槽等厨卫产品,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法兰帝厨卫紧跟世界厨卫行业的技术潮流与现代生活健康环保的要求。法兰帝厨卫: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厨卫室产品生产线,以及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管理人才和销售**。从而大大完善和提高了我公司为客户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实力。

法兰帝厨卫实行多元化品牌战略,目前拥有“法兰帝”专业厨卫品牌,已形成包括不锈钢浴室柜,淋浴房,淋浴花洒,**,不锈钢橱柜,水槽等一系列产品。

法兰帝厨卫产品在****采用德国“博世工具”生产技术,采用热轧高标304不锈钢,产品永不生锈,永不变形,而且款式新颖,功能齐全,色彩丰富,环**康,是厨卫中之精品。法兰帝厨卫基于对卫浴市场的深刻理解及市场运作方法,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品牌**方式,以丰富的产品设计为基础,为消费者倾情打造“法兰帝整体厨卫解决方案”,以**的整体厨卫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和谐、舒适的家居生活!

法兰帝厨卫每年参加春、秋二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现已出口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法国、德国、挪威、瑞典、澳大利亚、南非、中东等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标签: 法兰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