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干什么行业最赚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会正确对待人生,金*和事业,分清工作与事业的区别正确把持好。人生,我们要有一个计划。金*我们不要急功近利,事业做到了,*也*到了。女人干什么行业***?如果自己擅长编织工艺品、绣花、雕刻、陶艺等手工和工艺美术,则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拿到网上去卖。也可以考虑开个网店。如果只是三几个月赋闲在家,那倒没有必要去折腾网店。

女人干什么行业***?如果是心灵手巧的就开饰品店(兼卖成品与DIY)、布艺店(窗帘、沙发罩、床上用品等)卖服装、化妆品、茶叶、母婴用品、保健品(海参、安利)等等都可以。可以选择的项目很多,能不能**,关键还要看经营者本身是否有准确的市场定位、清晰的经营思路、通畅的进货渠道等等。而且,店面选址、资金量等等都可能有影响。

女人干什么行业***?一般说来,饰品的利润是保持在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二百之间。也就是说进货价格在4元的东西定价大概在6---12 块之间。如此巨大的利润当然是决大多数小本投资者的首选.

标签: 女人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