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行业最赚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做什么行业***?在农村创业,**要做农产品的种植,比如药材,水果,蔬菜等。第二做农产品的加工,比如做个塑料大棚种植反季节的蔬菜,比如种植食用菌带加工。第三做养殖业,也就是立体养殖,养鱼,鸡,鸭,猪,牛,蝎子,黄鳝等。

农村做什么行业***?发展前景好,肉牛市场长期看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牛肉的需求量日益增大,由于物价上涨的因素,我国牛肉价格上涨空间还是存在的。目前国际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明显增强。我国高档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畅销,市场潜力巨大。

近年来农民纷纷外出打工,农户养牛不但下降,而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增加,饲养成本上升又存在着一定的风险,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养殖户不要错过机会。

农村做什么行业***?打豆腐也比较**。农村市场是很有潜力的市场,规模养殖业(如养鸡,养猪,养牛),承包土地搞中药材种植(比如灵芝等),温室大棚种蔬菜。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