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门品牌有哪些呢?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防盗门品牌有哪些?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每家每户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款防盗门,面对着种类繁多的防盗门,大家是不是看的眼花缭乱呢?大家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呢?那大家知道防盗门品牌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防盗门品牌有哪些吧。

1.盼盼(曾获****,辽宁省**,高***企业,以新型建筑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股份制企业,辽宁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2.群升(于1989年,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大型房配供应商,门业国家环境保护标准起草单位之一,中国群升集团有限公司)

3.万嘉(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商标,浙江省**产品,中国**防盗门品牌,大型现代化集团,中国·万嘉集团有限公司)

4.新多(国家保护商标,室内门**品牌,浙江**商标,浙江**产品,世界知名品牌,中国出口**,中国·新多集团有限公司)

5.王力(曾获****,国家高***企业,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王力集团有限公司)

6.步阳(于1992年,曾获****,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中国*具规模安全门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国步阳集团有限公司)

7.大力-大喜(国家保护商标,浙江省**商标,防火门**品牌,浙江**产品,大型门业集团,国家消防安全认证单位,大力科技集团)

8.锐亿门业(国家保护商标,防盗门**品牌,国家康居工程示范企业,国家保障房标准制定企业,中国超人集团旗下大型家居品牌)

9.隆泰-颐和(防盗门**品牌,浙江**产品,浙江五金名品,大型企业集团,永康百强企业,中国隆泰控股集团浙江隆泰门业有限公司)

10.美心(于1989年,曾获****,重庆市**商标,重庆市**,重庆市建材行业重点企业,实木门**品牌,重庆美心集团)

看完这些,大家是不是知道防盗门品牌有哪些了呢?小编觉得,在防盗门的选择上,大家还是选择好一点的防盗门,因为门是咱们家庭的防护系统,还不赶快选择么?

标签: 防盗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