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气球布置教程介绍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婚房气球布置教程不仅仅需要各种颜色的气球,还需要各种形状,各种带字母、数字的气球。气球可以做成气球花,可以做成蝴蝶,还可以贴在屋顶上,拉上丝带,让丝带垂吊下来自然弯曲,在丝带上绑红玫瑰鲜花的~~在丝带上绑小拉花的,各种漂亮。

把婚礼当天的婚房布置得漂亮大气喜庆又不失温馨

气球是婚房布置的头号功臣。婚房气球布置教程1、在婚房阳台、窗台的气球布置可以用不同颜色的气球组合,绑成灯笼的形状,让别处也能观望到你们新婚的幸福与甜蜜。2、用粉色气球与白色气球相互搭配,把婚房布置得可爱又甜蜜,还可以再婚床上铺上心形的玫瑰花瓣,与气球布置相结合,让婚房更芬芳。3、想要营造喜庆浪漫气氛,红色和粉色气球当然是*选,用小气球绕成的心型装饰婚床背景墙,铺满婚房房顶的氢气球,还有零碎点缀婚床的甜心小气球,十分喜庆与浪漫。

标签: 婚房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