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装扮婚房 一起来学学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装扮婚房?婚房的布置往往也能够看出新人对于对方的重视程度,很多时候,一间好的婚房能够在婚礼当天增添更多的浪漫,给新人更多浪漫的感觉。和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如何装扮婚房一、纯白色床品,纯纯的爱,新婚往往选定大红大绿喜悦升腾的床品。但同时一定不能错过的是可以表达纯爱的白色床品。

如何装扮婚房二、浪漫床幔,风情的爱,步入婚姻殿堂的男人**会不解风情,半遮半掩的床幔**是卧室里制造浪漫的高招装备。

如何装扮婚房三、红色抱枕,热烈的爱, 洁白的床品令心情跟着明朗起来,而入夜之后的**则需要一袭热烈的红。

如何装扮婚房四、窗边的床榻,舒畅的爱, 谁都享受午后和煦的阳光,还留恋月朗星稀的夜色,在新婚卧室的窗边安排一个床榻,用粉红碎花布艺将其“包装起来”,让这个角落显得更加清新淡雅。

标签: 婚房布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