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洛斯家居彩装膜的特性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佛洛斯家居彩装膜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墙面、地面、家具、玻璃、各类台面贴膜及家用电器贴膜,一次施工,佛洛斯家居彩装膜可实现彩色装饰、**保护、科学取暖等多重效果。佛洛斯家居彩装膜不是简单的一种材料,而是一种**简约、**环保、**快捷的装饰精神!

1. 多姿多彩,时尚紧随:

佛洛斯**了传统墙饰工艺,无需复杂工艺配比,家居墙面便可色彩斑斓,无迹可寻!“佛洛斯”彩装膜的载体“膜”如同我们的纸张一样,通过印刷、压花模具等技术可轻松完成各种图案创意。*尔的木槿花,济州岛的油菜花,东京的迪斯尼,巴黎的铁塔,托斯卡纳的田园……只要你想得出,“佛洛斯”就可以做得到!

2. 省*省力,常换常新:

以前,更换家居墙面是个大工程,要转移家俱,要保护地板,要耗时耗力的铲墙皮……但有了“佛洛斯”曾经的一切都是“浮云”!贴心背胶设计,自己就可DIY。超低价格设定,一间二十平方米的房间,只需花费几百元*即可旧貌换新颜。特别适合工薪阶层的需求。有了"佛洛斯",我的家想怎样装扮就怎样装扮!

3. 省时环保,不留隐患:

选用油漆或涂料装修,墙面至少需反复施工三至五次,每次间隔**,即需一周的时间。加之油漆与涂料中含有大量的有机溶剂,吸入体内可能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所以入住之前需保持室内通风10天以上的时间。这样一来,从装修到完工,至少需要半个月。而选用“佛洛斯”彩装膜装修,背胶污染率低于0.001%,环保性远远高于欧盟限定标准。一套三室一厅的住房,只需二个人即可完成,丝毫不影响居住者的正常生活。

4. 经用耐磨,打理轻松:

如果家有宝宝喜欢创作,经常在墙上公布*新作品;如果夏天因为拍打蚊虫不小心弄脏了墙面;如果突然心血来潮在墙面涂鸦……再也无需为墙纸的清洁而烦恼。只要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试,即可除去污渍。“佛洛斯”彩装膜具备高度耐脏、耐擦洗的特性。即便反复擦试也不会影响家庭墙面的美观大方。

标签: 家居彩装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