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简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城市人家装饰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室内装饰公司,有着雄厚的资金力量和过硬的工程队伍,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作为一家专业性装饰企业,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实力和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来抓。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1]是由国内大型房地产公司及金融投资机构投资的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具有国家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作为一家专业性装饰企业,公司一直将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作为企业实力和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来抓。公司设计师均为装潢、美术、建筑装饰、环境艺术设计大学以上学历,具有**的专业设计水平,同时公司拥有自己的专业固定施工队伍,由本着为客户营造“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服务宗旨,公司致力于环保,健康家装,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被称为“健康家居使者”。

同时公司积极引用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大力提升企业自身管理水平,以**的设计和完善的服务,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城市人家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