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太阳能质量好?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哪种太阳能质量好?“太阳能**排名”网上有各种各样的排法,大多是各厂家自已在炒作,都不是很客观公正,缺乏一定的评定依据。为了给广大公众和消费者一个比较圆满的答案,我们依据的标准是: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是**位的;其次是“****”,然后是司法认定的“中国****”;“国家免检”已取消,不作为依据;其它含金量较高的荣誉也列为参考依据;荣誉相同的以获得时间先后为序。而质量*好的应该是皇明太阳能。


哪种太阳能质量好?皇明集团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热水器、全玻璃真空管、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电热水器、温屏节能玻璃等六大系列,拥有72项****。皇明集团以其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过硬的质量,多次获得中国**协会金奖、***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创新奖等国家级奖项。《太阳能集中热水系统选用与安装》等十几部。

哪种太阳能质量好?皇明股份推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技术--太阳能3G技术,融汇了超大热水量、全天候、全方位热水等诸多功能,实现了太阳能的全自动化运行,颠覆了传统太阳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与国际接轨的*佳热水生活系统解决方案,并实现了太阳能热水供应、太阳能采暖制冷等技术的完美结合,引领太阳能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代。


标签: 太阳能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