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案例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虽小,单身精心打造之后还是别有一番风味。单身公寓又称白领公寓,是一种过渡型住宅产品,是住宅的一种其结构上的*大特点是只有一间房间,一套厨卫。那么30平米单身公寓如何装修呢?

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面积一般比较小,*忌讳的是围墙隔断,可以采用透明墙、透明门来隔断或直接开放式,这样可以**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的通透一体,一眼望尽家居,不用担心哪个角落藏有危险,增加了家居的安全感。色彩对人情绪的影响很大,而一个人住就更容易受环境影响了,暗淡的冷色会令人心情低迷消沉,而明艳的色彩则可以令人精神振奋,心情愉悦。单身公寓的装修风格,大多以现代风格为主。以为内现代风格的装饰、装修设计以自然流畅的空间感为主题,装修的色彩、结构追求明快简洁,使人与空间浑然天成。而欧式、中式风格装修中采用的线、角比较繁琐,色彩沉重,一个居住心情比较压抑。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