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式单身公寓 尽享奢华体验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式单身公寓是指物业的管理形式引进酒店服务模式,而其物业性质为住宅类。负责管理的物业公司提供酒店模式的服务,如客房打扫、洗衣等,同时居室内配有全套家具及厨房设备。概括地说,就是将**酒店的***服务融于日常生活之中。

酒店式单身公寓的户型,从几十平方米到几百平方米不等,可以满足使用者的个性化需求,在装修上统一为精装修,提供全套的家居设计和电器。对于不同户型也有不同的格调,在服务上根据住户的要求提供酒店式服务的同时,附属设施还增加了银行、会所、小超市等其他项目。

酒店式单身公寓项目本身的设计也是个性化的,不流于一般形式,因为酒店式公寓的客户群是知名跨国企业**员工、经理、总裁等,它的物业管理是由**酒店直接管理或有酒店背景的物业公司进行管理,这就消除了房东对物业管理公司水平的怀疑,可以为住客提供**、到位的各种服务!

标签: 单身公寓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