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彩膜的详细优点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晶彩膜的出现,改变了数十年枯燥单一、污染严重、费时费力的家居装修、装饰的传统,**了新的家居生活观念。可广泛应用于地板、墙面、门窗、家电、家具等方方面面,具有色彩鲜亮、易于施工、便于打理、****等显著优势,是未来*具市场价值的时尚建材。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晶彩膜优点有哪些吧。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1)晶彩膜有超强背胶粘性,随处装贴

产品自带环保压敏背胶,附着力、耐候性强,可方便的粘贴于各类基材表面;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2)晶彩膜有**耐腐蚀性,效果持续

产品结构牢固,抗酸碱腐蚀,不怕水、不沾油污。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3)晶彩膜有**的抗划能力,强力保护

表面耐磨层能有效阻止外力损伤,抗划、耐磨、韧性强。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4)晶彩膜有强大的无缝拼接,施工便捷

无需进行基层处理,即贴即用;**无缝拼接,操作简单;省时省力,1人1天可施工100平米。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5)晶彩膜有零有害物质排放,环保节能

欧盟环保标准,0气味***0有害化学物质,即贴即住。抑菌力高达99.9%以上,可防止微生物(细菌、霉菌、酵母菌等)对居家环境的污染;远红外线黄土加工技术,能发射对人体有益的红外线达到0.904以上,对人体有益的负离子1000个/m³以上。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6)晶彩膜二次施工简单,更换容易

产品自带环保压敏背胶,附着力强,可重复粘贴,想换就换,随心所欲,**不影响装饰效果。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7) 晶彩膜有创新整膜平覆,不留残胶

强大的整膜平覆技术,有效保持贴合物表面光泽及平滑,无胶痕残留。

晶彩膜优点有哪些?(8) 晶彩膜可以直接覆盖多层粘贴,**简便

能直接覆盖多层粘贴,**简便,刮伤破损无缝还原,简单快捷。

晶彩膜,想贴哪,就贴哪,想怎么贴,就怎么贴,贴出百变生活,贴出愉快心情.....


标签: 晶彩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