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小家电有哪些?必不可少的小家电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需要哪些小帮手来调剂你的生活呢?好的厨房家电,不仅能给居家生活带来很多乐趣,那能激发你的做菜灵感。那目前厨房小家电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下有关厨房小家电的常识。

厨房小家电有哪些:

一、豆浆机,豆浆机采用时尚设计,一般有五谷豆浆、干豆豆浆、米糊3个按键选择,能做五谷、干豆、米糊等多种饮品,适合您多种口感需求。

二、烤箱是指用热空气烹调食品的一种装置,一般为封闭或半封闭结构。

三、电压力锅,电压力锅一般功率为1000W,满足一般你家庭的使用,它的内胆采用不粘涂层,耐磨,不粘性能好,配合闭环控制技术,采用高压烹调。使食物在高温高压下快速烹煮,省时省力,更节能。

四、电磁炉,电磁炉*高2100W超强*力可以满足你爆、熘、煸等多种专业炒菜功能,

五、、洗碗机智能洗碗机有判断功能,洗涤的时候**需要主妇们进行设置。

标签: 小家电批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