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电行业现状分析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小家电行业现状分析,小家电行业虽然受到经济增速放缓和政策支持不力的影响,但其市场扩容速度仍将受到城市化进程加快、网购增长、新利润增长点出现等因素的支持,在未来几年中保持积极的增长态势。

小家电行业现状分析,小家电作为一个“软家电”,即可以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家电产品。目前,大部分的小家电产品技术均已比较成熟,具备完善的营销体系和较强的开发技术。就目前我国小家电行业现状来看,我国拥有自主品牌优势的小家电企业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但多数企业的家电产品集中在价格低、利润低的产业链底端,欲在小家电市场上占据一定市场份额,企业转型升级为必然。人民币升值、原材料、能源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小家电产品成本不断提高,企业面对激烈竞争,不断降低销售价格,因此行业利润被挤压较为严重。

标签: 小家电批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